本留言板僅供JOLY愛好者分享訊息, 請勿刊登不雅文字!  本站將不定期整理文章, 如有不適合或具毀謗之言論, 將一律刪除!  
已發表文章

mail JOLY   (taipei, FROM:106.104.71.230)   2024/4/14 (Sun) 22:31
大濕玄說…(八十二)洩天機的後果

大濕喜歡看魔術表演,發現有些是神能所致,非苦練技巧所能,有緣的人看得出人類絕大部分不能感受,但表演者若洩漏天機,後果會怎樣呢?

以大衛魔術師為例,他可讓觀眾從一窗口看到夜晚的自由女神和白天時的巨大客機,然後布幕一遮,接著一拉開,自由女神不見了,巨大飛機也不見了,最厲害的是,他學東方教徒打座(姿勢僵硬),接著浮到空中,飛越大峽谷,這不是魔術的技巧障眼法所能辦到的,三種狀況,依大濕的經歷所見,是靈界參予,有記者問大衛何以能漂浮飛越大峽谷?他回答說可能是上帝要啟示人們,大濕一聽,完了,他不是失去神能就可能被獵巫,性命難保,果然,他現在只能玩熟練的障眼技巧。

有神能的不恐怖,鬼能的才厲害,菜陰文集團裡有兩人,大濕覺得很恐怖,在民選首長期開,看他們花大部份的上班時間和精力去勤跑婚喪,兩人的人耐是把你的朋友和部下變成他的人(會做人),然後吃掉你(會作事),長相是大,笑裡藏刀,大濕以前的職員和屬下就有,大濕感受良深,古代帝制有觀相術,這種人很易被冠上朋黨謀反,斬了,但在民主時代,他們活得很神氣。

好長一段時間,大濕沒上網也不看手機,是與病魔對抗,大濕不打新冠疫苗,以致感染兩次以上,這都拜學校這大染缸所賜,小孩常說班上有各種病號,因有打疫苗又戴緊口罩,多次感染都病情輕微,不須醫療,約莫一星期,換大濕感染,沒打疫苗且年事高,又不醫療,就嚴重了,最嚴重的事是小腿抽筋,左小腿因而扭傷,冬天肌肉拉傷不易好,幾無力行走,還是不看醫生,四肢僵冷不易暖,晚上睡覺棉被不暖,讓大濕驚覺恐過不了冬天,後想到老婆在二年前得新冠後,牙痛難耐,引發鼻竇痛,感覺臉和鼻腔腫脹,看牙醫和喉科,醫生都說沒腫,一再換診所也去大醫院刮牙,都無效,大濕想到母親六十初,就因愛打針,從事醫業的弟弟說,現有抗生素都快無效,恐怕活不過幾年,大濕將所發明的氣功袋(用專利喇叭制作)給母親,母親很喜歡,一天用好幾回,讓大濕耽心會有副作用,幸而沒有,又活了三十年,到九十幾歲,還能蹲下拔草,種盆栽,還看她小跑過,有了這記憶,大濕就拿一舊的氣功袋給老婆用,一用也喜歡,漸漸哀痛聲小了少了,想到這裡,大濕就折開一新的氣功袋來用,啊!活了,放在小腹上感應,小腹很快縮小,老婆直誇大濕瘦了,可是去秤重,差不了多少,人瘦卻重,表示骨骼和肌肉結實,好吔!把氣功袋置後腰感應腎臟,慢慢的日復一日,腳掌暖活起來,不再冰冷僵硬,這麼好的東西,大濕為何不做廣告拉生意。

其實三十年前,大濕發明聲波按摩內臟的共振理療機(獲日本、德國、美國、大陸的發明專利),就打廣告,有日台生來吐槽說大濕是騙子,因為日本人不會給台灣人發明專利,只肯給新型專利,又有台北市政府來一女公務員,說大濕的廣告涉及醫療,不准,大濕就給她一個氣功袋讓她研究了解,它是用聲波共振內臟,達到運動的效果而健身,她取走,沒多日又來,感覺是想再索取。大濕反感不理,她無趣的回去,之後大濕收到罰單,大濕生計已到不須向人低頭,尊嚴勝鈔票了,就火大,不幹了。人性卑劣呀!大部份人早死早好,但總覺得人類還是有好人,還是值得行善,因此就想氣功袋只賣給JOLY會員(有買專利喇叭的人)。

這段時間有發生什麼事嗎?有的,台北地檢署來信,要傳大濕去,信函上意指大濕車禍讓對方受傷,得去地檢署談調解,又說檢察官會叫法官作調解人,大濕告警察兩波四人陷害的狀,隻字不提。好厲害,動用檢察官來取調解書再竄改內容嗎?檢察官會這麼笨嗎?如果陰文的佞臣弄權就有可能,要不就是書記官和黑道合作謀利,黑道混入法院勾結低級幹部搞混水摸魚的事,大濕親眼見過,但是快半年了,檢方沒對大濕告警方衕噪o有任何行為,可見是有佞臣假陰文之勢指揮檢方,有可能?

人老智退,三十年前大濕就論及古時中醫主張,凡人頭昏,智就退的理論,傳統喇叭,人聽了會昏有壓力,會傷腦,大濕的專利喇叭就好多了。冬天數月,大濕不外出旅遊,關家裡,用專利喇叭聽各節目,大濕滲透了很多物理理論,發現時下物理論証有偏差。譬如,說人在水中是無重量狀態,繞地太空船是無重量狀態(最近有人說,是微重量狀態)。又最神秘的光速,有多種陳述是,光速是光子前進的速度,在太空飛行器上,往前、往後、往旁射出,照物後反射回來,光子時差都一樣,又說光是橫波,有干涉試驗為証。其實縱波也有干涉現象。

如果古典物理學和近代物理學(即量子學)的理論都正確的話,人類應已開發出飛碟來,也才能真正太空旅行。到現在還和古人的沖天炮原理一樣,用物質噴出的反作用力來推進飛行器,即使是採核能發電,用電弧將分子、原子瞬間離子化,比炸藥更狂更快速,達到能源的效率達百分之百,那太空船在飛行途中,重量還是會一直減少,甚至船內人死了,也拿去作噴射的原料,太空船仍不能隨意軌道的久遠飛行。

大濕一直質疑前輩,若不具體証明,豈不成狂妄之徒?那麼大濕就公開一個拖很久(好多年了,不見有人正確見解,還提歪理),就是閃電並非科學家們所說,那頭先發光就很表示那頭電子流向後發光的現象,這可用電學公式來論証,但不如試驗來得易懂,試驗是,單一電熱絲的電爐,將它的插頭正插和反插能源座,結果都是同一處先發光,稍懂電學的都知道是電阻高的先熱,溫高而發光,跟電流方向無關,然而認為電阻高的先發光,事實不全然!因為電流迴路不是串聯,是並聯的,情況複雜,如上電場是立體空間,有質量、體積、氣流的因素,綜合影響先後發光的次序和閃電形狀,完全了解原理,就能解釋珊瑚狀閃電的現象。

至於無重力狀態的錯覺和誤解,也可以用試驗來証明,大濕想用一個偵查案來說明,會較有趣。

一對砲友約去一大飯店,先去吃飯喝酒後進房,女的脫光衣物去放熱水,男的躺床上想事兒,想到吃喝間,有色狼的醜男猛看他的女人,女人也回望,眼變花漾容開展,男人愈想愈氣,這麼容易打開呀,花癡,心裡如此罵道。當女人說水滿了,來泡澡吧!男的不理,女人就到床邊拉人,男的突然暴怒,一腳踹去,罵道臭婊子,女的頭撞牆 ,男的叫她自己去泡澡,女的進浴室,門一關,接著噗通一聲,男的罵道粗魯,不久男的睡著,幾個小時後半醒,手一摸,咦!不在,接著罵道,泡這麼久呀!想尿尿於是起身打開浴室門,看到一個屁股向著他,擱在浴缸緣上,男的又罵道,那有這種方式泡澡的,就上前捉住女的雙腳一抬加一翻,讓女的面朝上躺在水中,男的又罵說口鼻在水中,怎麼呼吸,才罵完,人突然驚醒,死了嗎?死了,啊!怎麼辦?

怎麼辦?大濕想了一晚才想出法子,但賊人一分鐘就想出來,他拿衛生紙擦去浴室門和內所有碰觸過的地方,拉上門把,再搓門把,然後帶錢包手機,不帶房卡就出去,故意去和大廳櫃檯人員打招呼,然後去餐廳喝酒,約半小時後,再去和櫃檯人員打招呼,然後回房門口,大聲敲門,打手機,接著大聲呼叫一陣,然後衝向大廳櫃檯,說他出門時女人進浴室泡澡,他現在叫門都不應,會不會喝酒後入缸改喝水,飯店安全人員出動了,門房管鎖人員開門進入,安全人員推開浴門,一望,就叫大夥出去,勿破壞現場,警方鑑識人員到場,細拍裸體照,後跟作筆錄的警員咬耳朵,警員再三確認,做完事並睡了會後,渣男在女方進入浴室後,就沒進去浴室過,渣男簽了筆錄後,警方宣佈收了,收什麼?上銬,指控是殺人現行犯,警方憑一眼,就認定。

請問看官們,那一眼是看那裡?和重力有關。

Lisa Hsu   (taipei, FROM:122.146.93.104)   2024/4/09 (Tue) 11:21
跟你約4/15下午3:00在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8號6樓4室見面,不要忘記喔
徐上

小李   (taipei, FROM:203.72.67.250)   2024/3/25 (Mon) 09:26
這幾天在淘寶買了一套喇叭測試硬體及麥克風,又下載一套免費的測試軟體,想說試試JOLY平面喇叭單體的性能如何,便拆了一顆J303的中低音下來測試,比較發現,在額定工作範圍內其失真非常地,都在0.X%的範圍內,低我對照的一般喇叭低了一個級數,大濕真是了不起,號稱最低低失真的喇叭果然不是吹的

lisa hsu   (taipei, FROM:122.146.93.104)   2024/3/14 (Thu) 16:21
難怪林杰樑說要驗戴奧辛,政府都不理他,看來是心虛

mail NerryPum   (Stirling, FROM:37.115.216.33)   2024/3/06 (Wed) 14:34
Hello from Happykiddi.

mail PerryPum   (Stirling, FROM:37.115.216.33)   2024/2/22 (Thu) 23:03
Hello from Kiddishop.

mail JOLY   (taipei, FROM:175.181.152.53)   2024/2/20 (Tue) 20:07
音響與聽覺…(276)道士鈴

前一兩天吧!大濕從電視上看到一上了年紀的女人,長髮長臉長眼,她說如果對岸攔檢,我方船隻不要停,大濕看她臉色朦朧,如死人臉,尤其眼神空洞如死魚眼,這會有什麼徵兆呢?

洩天機會怎樣?化解眾人災禍或引厄上身?若當話談談或者無事。

這官員叫什麼鈴的,大濕就聯想到道士鈴,道士在接送亡者時會響鈴,接送亡者是道士的主要營生工作,若不死人,道士鈴不響,有人就要…掛了?

尋中學同學袁佩婷(樣似林慧韡達哥哨牙有粒大墨)@ 懷念一齊bully人的起把聲扮可愛日子@尋中學同學袁佩婷(樣似林慧韡達哥哨牙有粒大墨)   (taipei, FROM:45.134.225.36)   2024/2/12 (Mon) 20:41
尋中學同學袁佩婷(樣似林慧韡達哥哨牙有粒大墨)


懷念一齊bully人的起把聲扮可愛日子

尋中學同學袁佩婷(樣似林慧韡達哥哨牙有粒大墨)

mail JOLY   (taipei, FROM:175.181.152.53)   2024/2/04 (Sun) 13:11
大濕對抗警界黑道(三)…未來百年的台灣災難

以前派出所的功能,多年前已被警界黑道破壞了,譬如有人報案,承接警員製作筆錄後往上呈,黑道長官一看被告是自己人託付要保護的,就對承辦警察說「作文不好」,「有空」重寫吧!重寫得請報案人再來錄音製作筆錄,於是會有聯絡上的失誤,或在約定好的時日報案人沒空,以後警員一時排不出空,於是拖,拖到忘記,只有極少數人會控訴吃案,警方有理由說原本就等告訴人有空來補筆錄,證明沒吃案。

多年以前(好久了吧),常看到管區派出所會攔截可疑卡車檢查,現在沒有了,被取消這業務,以至於鄉間到處被偷埋垃圾,以前民眾舉報說本村有不法垃圾事,派出所就近,五分鐘內到場,人贓俱獲,現在不行,得打電話給環保局,環保局不是每個村都有,往往說要半小時以上才能到,大濕多次檢舉水源保護區內住家附近有人天天燒裝潢用廢料和舊廢棄料,裡頭有很多有毒化學氣體,環保局堅持說,錄影存證給他們,他們不接受,要環保局親臨搜証才算,但得從汐止市區派員到新店山區,至少要三十分鐘以上,來時火煙已停止,環保局女幹員假惺惺的望了望,大濕懶得理她,看她心虛的模樣,以後大師就不檢舉了,在侯大警署長的管區都如此,非大警長的管區就更扯了。

每個村都有派出所,定時巡邏,發現違法的情事最快速、最易採証,但這樣會擋人財路,尤其多數汙染工廠都設在鄉村,有村派出所就近,最易取得污染事証,村民發現立刻檢舉,派出所警員幾分就可到場搜証,,人贓俱獲,現在得由環保局擇良辰吉時,姍姍遲來搜證,拖延的時間夠滅證啦!派出所不攔查可疑卡車,改由中央設立設檢查站,一條鞭管理,紅包直送中央?啊!原來中央有個黑道國師,很紅,慈禧皇太后的味道重現啦!被告的律師在宜蘭地院刑事庭說「檢察官指控垃圾是從桃園運來,走東北角海岸公路來,但根據檢查站紀錄,沒有這等事,足証垃圾本來就是宜蘭的」,敢說是中央包庇,所以沒記錄嗎?國師和副園長長相相當,人品也相當吧?大師的損失不敢要他們負責,申請國賠總可以吧!

桃園新縣長有機會行善啦!大師早已向桃園地檢署列証舉發環保局包庇垃圾業者,有東方窯業和厚生玻璃加上檢察官率員檢查垃圾,發現部分是明基材料公司的,明基不會因幾千萬到億元賠償金就倒閉吧!檢察官表示,甚幸,有不肯跑路的人負責,案子有解。

有解?明基當然會從環保局得知垃圾不是他一家的,會要求查出他家的,來共同分擔罰金,桃園檢方可根據一條線索查出整把,像肉粽群般,一個個跑不掉,北、桃、竹的各大工廠都有份吧!好好清理立威,讓各大廠願意集資共同設立高階焚化爐和灰燼固化成水泥塊填海造陸,或當養珊瑚的底基,人不吃珊瑚,有毒更好,才不會被亂採集。

為了省錢和拿回扣,交由黑道清運業處理垃圾,也養肥了一票黑道官吏和警界,不斬斷,垃圾的危害一百年不止,成永續的病來磨和早夭的惡夢不止,有權的,多想想你的親人吧!

垃圾偷倒偷埋山區,毒水流入水庫,偷偷埋在旱地旱田(多在高地),毒水流入水田和池塘和地下水(被抽出養魚),產出毒食糧毒水產,造成人體被毒害,病痛者眾,洗腎年齡降到三十來歲,南部最嚴重,耗損生產力,浪費國家資源等等不是仟億兆億可止,健康才是最大財富,所以能杜絕垃圾毒害,才是世界至善事。

一場空難、交通事故,死傷百人,媒體熱鬧,政界轟動數十天,一場撕殺,死警死民數人,也會轟動數天,一個大貪污,經濟犯罪,社會損失百億,政策錯誤損失數千億,這些都比不上垃圾淹台灣的長期損失,但媒體都將之大化小,小而不提,事情是夠詭譎的。

一個台南廢五金污水流經人口稀少的鄉村,就造成世界轟動的傷害案件,現在台灣各縣市鄉鎮被偷埋有毒垃圾,有規模的,當有萬處以上,露天無力處理的垃圾堆置場,「很容易的天乾物燥」而燃燒,消防隊以悶燒無法滅了事,最終是政府鬆了口氣,犯罪的業者,無貨一身輕,倒霉是全民吸毒氣,肺腺癌、肺癌、心血管病變者大增,浪費生產力無數,以生命無限價值的人命第一來看,比貪污幾仟億更嚴重,但媒體都不追不揭,是為何?

媒體須靠廣告商支持生計,可以說是大量產出附產品…必要之惡的有毒垃圾,都是工業界,包括台積電、台塑等等業界人人熟知的大廠,一般不為人知的廠呢?只要和化學化工有關的工廠也是,大電子廠都有附設化工化學部門,也都有毒性物的產出,這些必要之惡的毒垃圾不可惡,可惡在人性。

人人愛財,壞在人性本貪,垃圾應直接送有合法焚化廠和掩埋場的公司處理,大股東為省錢或拿回扣,就給較便宜的廢棄物代處公司處理,這些代處理業者本務是分類好,不能回收再生的轉給有合法終置處理的焚化和掩埋廠處理,若真如此,必然賠錢,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幹,這些代處理業就偷倒偷埋,全省各處山上、鄉間、田野、溪床、海岸,到處偷埋,政府抓得緊時,就先租廠或場地堆放,等時機再去偷埋,又演變成坑殺出租廠房場地的出租人,順便訛詐巨款,偶有東窗事發,媒體不刊登,不揭弊,因為得罪不起兩大集團,一是工商界眾老闆,賺愈多垃圾就愈多,找偷倒偷埋業者來處理,可得很大筆的回扣,包養小三足矣,另一個不敢得罪的集團是政府的環保收賄官員,沒收錢的小咖也有酒、性招待,加上牽線的民意代表,有議員上而縣市長,再爬升到中央當高官。

國家經濟愈發,都是消費經濟,愈成長,垃圾更增長,靠垃圾回扣和獻金,造成掩護違法的人愈多,官位也愈大,大到政府不敢嚴法取締。

旱地旱田普遍都被偷埋毒垃圾(因為合法終極處理的費用很高),嘉義、台南、高雄的旱地旱田非常多,被偷埋毒垃圾也最多,污染了水,受害者以雲、嘉、南、高、屏最多,雲林和屏東到台南高雄上班者眾,從飲食中毒者眾,南部洗腎者眾且年輕化,除了愛吃藥外,水中毒應是其中之一,大濕發現,中毒者,智慧和情緒惡化趨向嚴重,自閉和頑固、僵化思想的程度難以想像。從普通對是非分辨的能力差,對於環境惡化到對生命的威脅無感、不在乎。敢說他們腦受傷了,會不服的就受傷給你看,怎樣?會讓人中毒的水,往往是目前科技驗不出,是因為含量低到儀器無感,如極小的聲音,耳聽得到,儀器無感,極輕的毒品味,狗嗅得出,儀器無感,堅持以儀器來証明有無毒是反智或陰謀,極稀微的毒物會累積人體臟器,日久就多到致病,儀器還是無感。

好笑的是蔡皇,多次讚揚翡翠水庫的水多麼乾淨,她可能是喝多了翡翠水庫的水,媒體報導,她有七佰多天,兩年以上了吧,不接受媒體採訪,通常一國皇帝,當智力嚴重衰退時,佞臣們會洗腦他(她),少發言,不要接受採訪,佞臣們擬好稿給她熟背而言。

多年前大濕曾發文,一個月以上沒下雨,翡翠水庫不大量放水,以至下游新店溪水位大降,一天大濕看到一條全身金黃,長一公尺五,身軀巨大的溪鯉跳上燕子湖攔河堰的大水泥平台上,另有一條半金黃色近五、六十公分的鯉魚躺其身邊,都不動了,烈日下地燙,應已死,之後想起翡翠水庫上有有兩處政府單位的垃圾掩埋場,一處在北宜公路旁,一處在台北縣和宜蘭交界(鶯山),山脊有一空軍雷達站,水往台北縣流的山谷有一巨大的垃圾場,是宜蘭縣的垃圾傾倒處,宜蘭縣冬山有大片工業區、化工廠,工業毒垃圾都往該處到吧!大濕好奇,連著數年去了數次,從宜蘭過金面山到一林務局種苗場,對面有一水泥候車亭(給在鶯山基地的軍人候車用),北宜路北上車右轉駛入候車亭邊小路,一路上去,終點就是鶯山基地,左邊往下小山路頭上就可看到下方山谷成巨大垃圾掩埋場,大濕曾看到垃圾車進出,大濕發表後,再去看,發現路口豎了幾根巨大水泥柱,應是北縣拒宜蘭再倒。後一次去看,水泥柱(擋路的龍柱)被破壞,可能是民間業者要倒毒垃圾,硬闖,後再一次去看,小路口建了一可住宿的鐵皮屋,崗哨吧!大濕走一段路下去看,看到設了污水處理設施,奇怪呀!軍方早知山谷開始被埋垃圾,臭味會熏到他們時,不知抗議嗎?其實官僚體系,軍方最黑,盜賣軍品的事,通通互相包庇掩蓋,收了民間饋贈,拿了好處,下令封口是很容易的事。 

那段時間之前,翡翠水庫上游集水區,到處有偷倒垃圾,在乾旱時,修煉將成仙的黃金鯉,居然跳上燒烤台而亡。大濕也注意到電視上台北的大人物、名嘴們,面容乾縮,頭髮枯燥,然再約半個月後,開始下大雨,新店溪水流滿溢,之後發現,那些人物的面容、髮質都漸次好轉。大濕研究心很強,一次,北上從宜蘭經種苗場接著到兩溪匯合處,叫什麼潭的,是露營遊憩區,北宜路北上要過橋前右轉入一車道上爬,沿小溪(左手邊)往上一直駛到將至盡頭(有一農舍)前,有一小橋,發現右手邊是一小小溪,溪床和所有石頭,都披上一厚黑污垢,研判是垃圾掩埋場毒水流下使然,顯然污水處理是靠不住的,排水清澈,毒依在。

蔡皇喝翡翠水庫水,連兩年不接受媒體當場問答採訪,是世界奇蹟,是腦殘了嗎?是官商勾結下,垃圾毒的受害者嗎?受害者有權報復,請快下令,終結垃圾業的轉包代處理的制度吧!凡沒有合法的焚化爐和掩埋場的業者,不得清運垃圾,垃圾的清運最好皆由政府代勞,集中管理,任何民間工廠擅自運出垃圾的,都有可能是省錢或拿回扣的,為錢去幹運去偷倒偷埋的勾當.遺害台灣百姓命和健康的損失,不可錢量。健康是最高財富,沒命一切枉然。順便打個廣告,JOLY商標是來自英文JOLLY的縮寫,大濕四十多年前取這商標,就表示追求健康愉快的境界,到此境界,不吃藥打針,得罪醫界藥界,推出產品好用耐用,得罪業者,違反消費刺激經濟的規則,但是,如果蔡想想若知道產品可使用數百年不壞,是不是可以幫人類度過世界末日,科技文明不中斷,這樣下去,抗重力的科技產品才有可能開發出來,人類也才正式進入量子科技的時代。

大濕對重力反重力的研究有了進展,發表出來會讓太多太多的科學人心酸,說學歷低沒喝洋墨水的,才敢放屁,無知啦!想聽嗎?大濕的數年沒人能參透的理論,就是那不能看哪邊先發光哪邊後發光來斷定電子流是從哪裡到哪裡,而且也同時解釋了,閃電不是直線的道理,等哪天大濕的口大濕才發表吧!

大師突然覺得諾貝爾物理獎和什麼獎的,拿了獎,漏氣敗德的在台灣就好幾個不是嗎?

mail JOLY   (taipei, FROM:175.181.152.53)   2024/1/04 (Thu) 22:17
大濕玄說…(八十一)靈不走人不死

去年(民國112年)天寒了,約十月份吧,大濕也得新SARS,之前就常聽小孩說,學校班內,每天都有咳嗽聲,有頭痛、發燒、 喉嚨痛、流鼻涕的,小孩也陸續出現上述症狀,老婆也早病發,通通沒去就醫,生怕被醫院傳染到更重症。

就在小孩快結束咳嗽前,大濕也發病了,咳嗽一段時日後,一天早上用過早餐後,移座到沙發上坐著,突然兩眼景物不同,不能貼合,一陣暈 ,大濕驚覺,會不會是要中風了,就趕緊調氣,採緩慢長吸氣和吐氣,將吸氣的頻降低,可牽引心跳的頻率降低,心跳緩慢下來,血壓就降低,如此可減腦中風的症狀,中國的養生氣功,吐納就是降低心跳頻率,降低血壓,來防中風,人體在激烈運動時,心跳會加速,呼吸也加速,是連動的,用意志力將呼吸減速,心跳也會跟著減速,這就是氣功養生的原理,當然啦!慢慢深呼吸也可以讓所有肺泡都得到運動,廢氣充份排出。

這次暈眩是讓大濕第二次驚駭到,可能熬不過冬季,也就想起,前一次的經驗,第一次是約三十年前,大濕的腰椎痛到坐著就不想動,躺著就不動也不起。躺著睡時感覺身體被往下壓因而彈簧發出鏗鏘聲不斷,讓大濕懷疑怎可能不會壓縮到底,明明大濕身體都沒動呀!也想到是鬼壓床嗎?沒影沒聲呀!當它是錯覺吧!

好長一段時日,大濕以為自己是殭屍,靈魂不走卻驅殭屍走肉,幸好繼大濕發明了可立體聲喇叭(傳真不傷腦)後,跟著發明了氣功袋,非機械力侵入(容易造成運動傷害)而是聲波感應內臟使之獲得運動促進循環,增加機能,使生命力旺盛。這些都得到日本、德國的發明專利,但也因此被美國商界發動封殺,產品不能上市,多年後華為比大濕厲害萬倍,遭美國舉全國之力封殺。

大濕把氣功帶出聲口貼掛後腰,坐或躺使與腰部密合,通電使之發出聲波感應腎臟和腰肌,使之諧振,促進循環,很快的鬼壓床現像消失,在音響展時就推出展售,有一竹科人買了去,幾天後來電話,表示感激,說他有癌症(好像是咽喉癌),用了氣功袋,病症改善很多,大濕聽了,不敢相信,若能治癌,人就不會病死,人生是生老病死,不病就不會死,所謂自然死亡(老死非病死),其實也是病死。這老兄在多年前還寄氣功袋來修,大師的母親用氣功袋近三十年,從未故障。大濕十來年就沒再使用,估計這氣功袋正常使用可六十年不壞。

前幾年老婆先得新SARS,後遺病是鼻腔(鼻竇)疼痛到牙齒,以為牙病引起,找了幾家牙醫說牙齦發炎痛到臉腫,牙醫都說沒腫,有牙醫還說是神經病(不是精神病),去年大師把那封存十年以上扔在牆角的氣功袋給他,她一試就喜歡了,幾個月後,雖然仍喊病沒好,不舒服,但活力比之前好多,大濕用了十幾年病才好,沒完全好,大濕就不用了,原因一是,很輕微了,懶得使用,二是耽心有副作用,大凡是科技產品、化學製品(藥類)都有副作用,病微不治是上策。

但想到母親使用氣功袋近三十年,到九十幾歲仍行動自如,能蹲下拔草,這不稀罕,稀罕的是,她的同齡親屬包含兄弟姐妹十之八九近十人大多在六、七十幾就掛了,母親和父親都愛吃藥打針,父親在簽字同意打了美國當年最新推出的仙丹(每年都有新的推出),舒爽了幾天後就住院痛苦了幾天走了,母親依然愛吃藥打針,勸她說,會壞了內臟,會短命,卻依然故我,並且回答說不吃藥怎會好,於是各種抗生素都打到無效,換最新出現的抗生素,大家以為她會早掛,她每天使用氣功袋很多回,晚用、午膳用,到後來覺得累,上床就用,到了九十三歲那年冬天,不舒服,去住院,那時醫院床位沒滿,她喜住院,去探望時,她很快樂,有室友可聊天,有交誼廳,渡假住大飯店啦!當然不能帶氣功袋去,醫院是不准帶入電器用品的。

母親高興的住進醫院,和隔鄰的女病患聊得很開心,但不到幾天,突然陷入昏迷,幾小時後就走了,隔壁的年輕鄉下女病人,還以為睡著,後聽醫護說是掛了,她滿臉茫然,後驚慌的用布巾包好衣物拎著就跑了,一度被誤認是不是偷了母親的戒只快逃,幾天後妹妹說是弟弟,他也是醫界人,一看母親昏迷,心跳顯示器不穩,就先拔走母親的戒只,怕被人偷走吧,當時政府還勸人民不用戴口罩,醫院搞不清死因,當時這種現象太多了,無法應付。

多日後,有電視播出,有人走著走著,突然倒地立亡,啊!原來是新SARS不知不覺進入台灣,醫院還搞不清病人怎的突亡,全世界一大票長者集體死亡,政府勸人民不用戴口罩,省下鉅額的勞退、公教軍退休金、健保農保等,省下很多錢來大撒幣,年輕人早早獲遺產也可大撒幣,刺激消費經濟,大濕的疑惑終解,就是為何才月入數萬薪資,卻可動軋買近萬元的什麼票,去看抖彈翻臀加劈腿的表演,加上野獸叫春聲。

想到母親用氣功袋把壞掉身體能拖到九十三(虛歲九十四),快樂到的乾脆利落的上路,大濕就想到自己四十年以上不吃藥不打針,若使用氣功袋,活到一百多歲還能行動自如,應當沒問題,於是快拆箱取出一個新的氣功袋使用。

啊!快活啦!沒想到將氣功袋放在肚皮上是如此的舒服,本來夜晚在被子內冷冰冰的,氣功袋一開機就暖和起來,一輪最長二十分(有定時器控制),以免睡著忘了關,會過熱(其實另設溫控,到了近五十度就自動關機,如此雙重安全設計)。

將氣功袋放肚子上,橫放可感應肝,脾胰等臟器,直的放,可貼近膀胱,感應泌尿器,新SARS的後遺症漸輕,發現才用不到三個月,頭髮黑了許多,體重回到六十八公斤(標準應是六十以下),奇怪的是老婆說大濕瘦了,肚子也小了,大濕撓撓肚子,以前只能縮上腹不能縮下腹,因為下腹是硬硬的,現在變軟了,又發現氣功袋讓肚子振動時,有時肛門也振動,真是有趣。

幸好是被業界封殺,大濕的專利產品沒能流入心性惡劣人的手裡,大濕的不傷腦喇叭讓大濕老了腦更清,發現很多物理學真相,譬如電流和波能的傳輸是不一樣的,光波是橫波也是片面的觀測結果,最有趣的是反重力的方法的概念等等,若讓心性惡劣之徒變得聰明和長壽,老精老妖危害社會更重呀!

氣功袋剩下幾個,只願給使用JOLY喇叭的客人。給覺得可能過不了今年冬天的人優先採用。大濕只求行事無愧。

下一頁